优质服务

业务安全保障方案

业务安全保障方案

业务安全保障方案 - 中科微盛加密验证系统

安全是直销企业运作的命脉所在,中科微盛把安全解决方案放在信息化首要位置。经过多年的研发、实践,我们推出银行级别的安全平台,加密验证系统安全性高、操作人性化、易携带,在保障业务安全的同时,也为企业健康、有序发展提供了坚实、有效的保障。

银行级安全平台:中科加密验证系统(u盾、动态密码宝)

为支持和配合直销企业业务的发展,使企业总部能够更加方便、有效地管理和监督市场,同时,也为了保障专卖店及经销商的权益,以达到保障系统安全、信息安全和业务安全的目的,中科微盛在原有软件系统的基础上推出了安全硬件设施—中科加密验证系统,加密验证系统从功能和管理范围上又分为"中科U盾"和"中科动态密码宝",分别为公司管理者、专卖店店主及经销商提供最高安全防护措施。加密验证系统安全性高、操作人性化、易携带,在保障业务安全的同时,也为企业业务的健康、有序发展提供了坚实、有效的保障,大大提高了企业的办公效率。

中科加密验证系统介绍

加密验证系统是保障系统安全的的高级别工具。从技术角度讲,它内置微型智能卡处理器,采用1024位非对称密钥算法对网上数据进行加密、解密和数字签名,确保软件系统数据的保密性、真实性、完整性和不可否认性。从软件和硬件等双重保障上来维护企业业务系统的安全性操作,不必再担心黑客、假网站、木马病毒等各种风险,为直销企业的管理人员、专卖店店主及经销商提供了非常安全的防护措施,保障直销业务正常运营发展。

中科U盾
  • 产品介绍:该产品体积比较小,类似于存储U盘,可以像U盘一样存储一些数据信息,存储空间可根据企业需要进行设定。存储空间从几百K到几兆的都有,存储量越大,价格也越高。
  • 适用人群:企业系统管理员、专卖店店主、经销商
  • 产品功能:一、存储功能:可以像U盘一样存储一些数据信息。 二、写入功能:可以将企业的一些重要数据(如:ID、密码、网络图、奖金等信息)通过写入功能记录到中科U盾中,在原系统安全的基础上增加新的安全措施,可将一些敏感信息屏蔽掉,为企业起到保驾护航的作用。
  • 产品使用方法:产品使用时类似于U盘的使用方法,上面有与电脑相链接的USB接口,系统管理员或者专卖店店主在登录系统时,直接将中科U盾插入到自己的电脑上,输入账号、密码及U盾较验码即可进入到自己的系统进行工作,或者将账号、密码写入到U盾中,插入U盾方可登录系统,每个人可将自己所管权限存储到U盾中,只要随身带着U盾,随时随地通过互联网访问系统都可以进行工作,避免自己的账号和密码被盗取或者被篡改。
  • 使用特点:类似于U盘,方便、安全、易携带,可以随身放入钱包或者手提包中,占用空间比较小。随时随地可以利用U盾进行工作。
中科动态密码宝
  • 产品介绍:该产品类似于U盘,但它不具备写入功能,无法存储数据信息,使用时直接按屏幕即可获取动态数字信息,将数字信息输入系统当中即可进入经销商系统。
  • 适用人群:经销商
  • 产品功能:该产品是采用一种动态密码随机显示的原理,来较验信息的准确性,产品类似于一个小型的钥匙扣,上面会有动态数据显示,动态数据持续时间在一分钟左右,一分钟以后,数据随机跳跃成为另外一个号码,无法进行猜测。
  • 产品使用方法:经销商在进入系统时,需要输入ID和密码,另外还要输入动态密码宝上的动态验证码,只有三者都输入才能进入到经销商系统中,当经销商的ID和密码泄露后,如果没有动态密码宝,不法分子是无法进入到系统进行操作的,避免了经销商ID和账号被盗取或者篡改的而给个人造成的损失,从而给经销商一个稳定、安全的办公环境,解除经销商的后顾之忧。
  • 产品特点:方便、安全、易携带,可以直接挂在钥匙链上。
公司系统应用

公司使用中科加密验证系统---中科U盾,主要是为了保障企业业务的安全性(系统安全、系统管理人员安全、网络外部环境安全等),在保障业务正常运营的条件下,为管理人员提供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减少易外风险,以期提高企业的整体办公效率。

公司系统-管理流程
  • 公司行为:由公司最高权限管理者下发,维护系统关键信息的管理员每人一个中科U盾,将管理员的账号和密码同U盾较验码绑定起来,根据系统管理员职责和权限的不同,将不同的权限管理范围写入到中科U盾中。
  • 申请下发中科U盾仪:公司其它工作人员可根据自己的工作范围向公司申请U盾,公司根据工作人员提供的账号和密码发放相应产品。
  • 补发/换卡:由于人为因素导致U盾丢失,管理员需要向公司提出申请,公司最高权限管理者可以为管理员补发相应的密码仪,新U盾补发成功的同时原U盾作废。
  • U盾状态:可以对管理员的密码仪进行冻结、解冻操作,方便公司管理。
产品功能
  • 提高管理人员的安全性:为保障企业业务的安全性和准确性,软件系统的安全性是一方面,最重要的一方面是管理人员的安全性,中科U盾在企业管理员现有的账号和密码的基础上,为每人提供一部中科U盾,在打开系统时,将U盾通过USB接口插入到办公电脑上,只有账号、密码和U盾较验码三者都对应,管理员才能进入自己所管理的系统中,三者缺一不可,防止信息人为窃取和篡改,在原有软件系统安全的基础上,增加硬件技术的保障,保障了管理人员的安全性。
  • 提高企业的安全性:直销企业在国内政策大环境下运作业务,都会有一些敏感性因素存在,中科U盾很好地解决了这些敏感性因素,公司管理层可根据业务的需求,将一些重要性、敏感性信息写入到U盾中,只有插入U盾,数据才会显示,没有U盾,仅掌握了账号和密码者,无法看到系统信息,从外界环境上,规避了网络不安全因素,从一定程度上规避了企业的风险。
  • 提高办公效率:管理员职责不同,所管理的业务范围也不同,每一个人可将自己所管业务范围及账号、密码等信息写入到U盾中,随身携带,在需要处理相关业务时,只需要将U盾插入电脑中,数据信息便可处理,在保障数据安全的基础上,又可大大提高办公效率。
  • 规避外部网络环境风险:中科U盾,即有加密的作用,又有保护的作用,大家都知道,除系统之外的外部网络环境没有一个统一的规范,我们平时在浏览网页时,一不小心就会遭遇到木马和病毒的侵袭,将网页乃至系统当中的数据给破坏掉,中科U盾具有严格的保护作用,插入到电脑中,一方面可以防止木马、病毒的侵袭,另一方面,写入到U盾中的数据在任何时间都不会丢失。
经销商系统应用

经销商是企业中最重要的组成部分,经销商业绩的好与坏直接影响到企业的发展,那么,经销商最关心的问题除了自己的奖金准确外,还要防止自己的信息被泄露,像银行帐号信息、业绩信息、奖金信息等等,那么,中科动态密码宝正是为了保障经销商信息的安全性,为他们随时随地做业务提供安全、便利的保障。

经销商系统-登录流程
  • 经销商向公司申请动态密码宝:公司管理员根据经销商提供的ID和密码在公司后台为经销商下发动态密码宝。
  • 使用方法:经销商在登录个人办公系统时,要输入ID和密码,同时按下动态密码宝的屏幕,将上面的动态数据输入到系统中,方可进入。
  • 补发/换卡:由于人为因素导致动态密码宝丢失,经销商向公司提出申请,公司后台可以为经销商发布新的动态密码宝,新宝补发成功的同时原密码宝作废。
  • 动态密码宝状态:公司可以对经销商的密码宝进行冻结、解冻操作,方便公司管理。
经销商系统-产品功能
  • 提高信息安全性:经销商通过动态密码宝,在三重加密条件下,来保障自己业绩信息的安全、奖金信息的安全等,另一方面,在非安全的网络环境下,利用密码宝可以避免网络风险。
  • 提高业务办公效率:经销商通过网上开展业务,会大大提高工作的便利性,目前大多数企业都会通过网上会议视频对经销商进行培训,通过电子商务平台进行产品的宣传,而经销商在利于这些平台的同时,也为自己带来了很大的便利性,更有利于自己市场业务的拓展。


  1. 周先生
    何先生
  2. 定制热线:
    18098943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