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软件

GS集团直销系统

产品版本:V3.0
开发语言:ASP.NET
部署环境:window操作系统,服务器及带宽根据需求确定
数据库应用:Mysql、SQL Server、Oracle
服务器应用:物理服务器(机房托管)
操作平台:window\MAC OS X 10+\IOS 4.0+\Android 2.0\微信 我想购买

GS直销系统

 GS集团标准版直销系统

是为国内拿牌企业、国内大型集团企业和跨国集团企业提供的直销业务管理软件产品,由全球最大的直销软件综合服务商中科微盛研发提供。中科GS集团版直销系统采用先进的软件开发技术,按照全球化集团管控,行业化解决方案、平台化应用集成"的设计理念而设计。


 GS区域跨国版直销系统

由全球最大的直销软件综合服务商中科微盛研发提供。中科微盛GS区域跨国版采用先进的软件开发技术,按照"全球化集团管控,行业化解决方案、平台化应用集成"的设计理念而设计。


 GS拿牌企业集团版直销系统

为更好的帮助国内本土的获得国家直销牌照的大型直销企业和企业集团稳定发展,中科微盛集中开发技术力量及直销行业专家,研发了中科微盛GS拿牌企业集团版直销系统。拿牌企业在业务中严格遵守直销条例的相关规定,软件适应《直销条例》对直销模式、薪酬计划、信息批露、直销员考核培训等方面的要求;支持分公司建设、全国大区分仓管理、批量团队平移、领导人系统管理、拨出率监控、店铺服务和换货退货功能。软件在进销存、物流、资金流、信息流管理方面完全满足拿牌企业的特色业务需要。并可与企业的财务软件进行集成。


  GS全球统一版直销系统:

研发的初衷是解决目前国内直销企业的全球直销业务运作问题。该版本集成全球直销热点区域业务,倾力打造全世界最佳全球直销商务平台。中科微盛GS全球统一版完美的支持同时在196个国家和地区开展直销业务,世界直销舞台,一套系统,一步到位。支持全球联排,互动发展,业务无边界,业绩无时差,统一账期,统一结算;也可实现全球直销业务特殊需求,语言本地化,币种本地化,制度本地化产品体系本地化,工资发放本地化的优势。中科GS全球统一版全球化视野,总部实时监管,国际分公司在线运营,终端数据瞬时汇集,全球业务即时展现。


中科微盛直销系统软件使用的是asp.net开发语言,98%电子商务解决方案提供商使用的系统框架,安全系数高稳定性好,有效防御恶意软件的攻击,自动锁定攻击IP免受黑客攻击,不是市面上易崩溃高风险的免费直销源码系统可比拟的。中科微盛直销系统用的是大型数据库SQL Server,结算精准+秒结秒发,自动结算奖金无需人工操作,确保客户的数据安全不丢失,数据自动备份功能,不是低端开发只能报几千单容量的系统,我们开发直销系统可以报1000万单以上。

  1. 周先生
    何先生
  2. 定制热线:
    18098943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