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加油站直销会员管理系统

当今时代汽车进入千家万户,平常老百姓家里都买得起车,在城市里,各种出租车也不计其数。加油站是一个很流行的行业,所有的交通工具都需要加油,特别是现在的汽车,加油站简直就是大动脉,没有就不行。因此,加油站现在也推出了直销会员管理系统,帮助解决加油站加油难等状况。

开发直销会员管理系统,财务人员可以通过直接登录到加油站管理直接查看财务报表,可以按天,按月,按年查看。客户也可以注册成为会员,直接在加油站预约加油。

许多加油站为了留住客户,实施营销活动的一些会员,如预付多少送。这些都是软件需要充值,或者一些充值过多少来发送积分或消费多少点,可以用一系列的现金来使用,用智能联系会员管理系统可以方便地实现所有功能,不需要人工输入,要避免人工输入麻烦,在大流量的人,只需要使用会员卡,所有的信息都显示在加油站管理系统,只需几秒钟就可以完成。

在多数情况下,司机可以通过分享微信,推广加油站二维码,成为加油站一员,推广可以获得汽油或者柴油。可以享受更多优惠。推荐办卡成为会员注册成为新代理会员还可以获得奖金。点数达到一定的金融就可以提现。累及点数金额以后,会员卡里面有积分,可以兑换优惠券等消费。

加油站做流动生意也做固定客户,所以不论是连锁还是一个店,都可以使用直销会员管理系统,一站式解决管理问题。能够快速的增加客户,得到更大的推广。
  1. 周先生
    何先生
  2. 定制热线:
    18098943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