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长租公寓房直销结算系统

科技改变生活,现在不论哪个地方,哪个城市都有长租公寓,长租公寓是为年轻人打造美好生活的场景,其中就包括单身独居,群体居住等人群居住诉求,青年居住空间面积小,功能全,智能化三大特点,而智能化是吸引新一代人居住公寓的一个特点。

众所周知,酒店的夜间收益高于长租公寓,单身经济型酒店收费平均在150元左右,公寓的话就一百元不到,所以业内都是长租短租结合,到旺季房间价格也会涨。所以长租短租公寓都要挑战机遇。

万科房地产开发的公寓房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跟小区花园一样,但是这样的楼房一般都是租赁回来的,所以要管理这么多公寓就需要开发一个直销系统来管理。包括推荐公寓租房的销售人员,还有租户都需要通过软件来方便自己。销售人员可以直接在直销系统里面操作推荐合适的房源给客户,只要客户确定租赁就可以在系统里面获取相应的佣金。

有了公寓房出租直销系统,我们可以和CAS系统结合,推出灵活住,两者方太动销,打破长租短租的界限,系统可以根据门店实际入住情况来只懂只能激活排放,保证空置率降到最低。

从销售端里面,直销渠道所见即所得,无论长租和短租,在系统里面一键签约和下单支付,保证到店有房,直销系统可以根据入住房,退房情况排房,租客无需房卡,凭密码就能开启门锁,租期结束,密码自动失效,房态会继续更新。这样既可以降低成本,又可以提高效率。

长租公寓租房直销系统通过这样的方式面对租房群体,公司管理起来也很方便,再大的房源都可以管理的井井有条。
  1. 周先生
    何先生
  2. 定制热线:
    18098943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