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广州直销企业的直销系统解析

直销系统跟直销企业是紧密联系在一起的,直销企业的运营中,直销系统承担数据中枢、业务中枢、管理中枢的角色,直销系统起着把会员、店铺、总公司连接在一起的作用,实现会员注册、订单、支付、发货、结算等业务。

根据直销制度的不同,直销系统又分为:双轨、三轨、矩阵、级差系统、一条线、循环、裂变、太阳线、基金、股票、投资返利等多种类型的直销系统。直销系统需要有这几点才能保证系统正常运作。

1.安全稳定:现在都采用先进的php技术平台+my SQL大型数据库,程序增加防止黑客注入的代码,多层过滤,使用带高端软件和硬件防火墙的服务器,可自动锁定攻击IP,有效的防止黑客的恶意攻击。

2.功能完善:广州直销系统超过30项技术创新,团队,代理,资金,产品,购物,订单等一应俱全。

3.接口丰富:广州直销系统已经对接好了第三方支付,短信,邮件,在线QQ等功能,还有手机应用版。

4.参数全面:超过200项的参数设置,任意增减会员级别、代理级别,奖金参数按级别调整。

5.多种报表:全线加入了K值控制,任意时段拨出统计,曲线图,业绩树,等功能。

6.操作方便:广州直销系统采用B/S模式,无需安装客户端,有浏览器就可以操作。率先采用多窗口模式。

7.兼容性好:已经全面兼容了电脑,笔记本,平板,手机等设备,您在哪里都可以操作系统。

8.服务完善:广州直销系统是需要优质售后服务的软件,当直销公司遇到问题时能立即响应,配合做出调整。

以上是广州直销企业需要的直销软件进行的介绍。开发一款直销系统就得选好公司,选好适合自己的软件,需求确定好,这样开发起来既节约时间,还节省了一大笔费用。
  1. 周先生
    何先生
  2. 定制热线:
    18098943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