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广州直销制度设计方案

直销制度早在中国20年前就已经开始了,直销在国内也走过了20多年了。一般直销分两种,一种是当层次直销,一种是多层次直销。但层次直销是指直销商从生产商手里进货,然后在直接销售给消费者。多层次直销是指生产商通过自己组织网络来进行提供优质高效的产品服务,从而建立自己的销售网络和客户。从这两点来看,单层适合小团队,多层次适合大团队。直销制度体系的设计和发展都关系到了团队的薪酬和奖励。

多层次直销不管是直销商还是直销企业都可以发展自己是直销下线,构成一个倍增的销售网,成为自己的销售团队毛柄槭才去团队计酬方式进行奖励。多层次直销的魅力在于数学倍增模式,该理论数学上表述为大于2的数字,以几何级数在增加。可以想到最后的结果是惊人的。多层次直销的目的就是扩大产品销路销量,把传统的销售方式从新按照变成一个体系来改变销路,利用网络基础来进行直销产品。

广州直销软件从单层次直销和多层次直销在中国经营的现状出发,结合多年的直销制度设计、直销软件开发经验,努力打造新经济形势下的限层次直销(不超过三层)系统。限层次直销的制度体系在于它很好避免了多层次直销中出现的人力资源难以管理和奖金制度难以监督的问题,因为层次之间有互动性,并且以业绩为进退的标准,使其得难以形成多层次所谓的金字塔形。同时在直销操作层面上,广州直销软件设计有强大的信息中心控制系统和物流监管体系;在店铺渠道摸式层面上,直销模式和和传统的分销渠道共存结合。

广州直销软件也注意到一个直销模式能否取得成功,从而去吸引众多的直销商和消费群体,直销薪酬奖励制度是这一过程的核心。工程师在设计直销制度时,充分考虑了细分市场的客户需求,将商品的特征和会员的群体特征结合起来。设计精密的奖金制度监控和数据业务核算校队平台,用来评价企业的直销薪酬奖励制度是否合理,能否保证公司长远发展和共同盈利。

广州直销制度设计的观点是要从推销获利到消费获利这个两个漫长的过程。企业的改变也也是消费盲点,所以设计这个直销制度的时候都需要跟多的时间。这个中模式能够激起消费,能够让更多的他人加入其中。
  1. 周先生
    何先生
  2. 定制热线:
    18098943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