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在深圳直销系统APP需要多长时间

很多深圳的客户,在深圳创业,做直销企业,但是以前都是一直是以传统的方式去做直销的,所以客户都想了解开发直销系统APP的开发周期,但是我们开发公司没有具体的开发周期范围,因为客户需求的不同,开发周期也不同,我们会根据市场情况给客户提供一个周期作为参考。

一、虽然我们公司提供的开发周期不能够精确,但是直销系统APP开发大概会在4个月到6个月,这个算是一个比较大型的直销企业说用的直销系统APP。普通的1-3个月左右。不同的客户受到的一些因素影响,需求有变化,也会导致开发周期在这个基础上变长或变短。

二、奖金制度的复杂程度会直接影响开发时长。开发使用的服务器配置不同,治疗不同,速度不同都是使开发周期变长的因素。选择开发公司,同一款软件,开发公司的实力也是决定软件开发时长的关键因素。专业的开发公司,开发的软件会相对时间短一点,安全也高效。个人团队的开发软件时间长,人数有限,功能也会比较多漏洞,所以不建议选择个人团队开发。

三、直销系统APP开发经验很重要,经验决定了软件的质量和等级,稳定性也是直销系统APP的关键,功能模块的完善程度也是开发公司体现实力的关键,也是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一般经验越丰富的人开发速度越快,需要周期的越短。一般来说,直销系统软件功能数量越多,那么投入的时间就越多,功能数量越少,投入的时间就越少。相比而言,开发难度越高的直销系统软件开发周期比简单的要长一些。

开发直销系统APP周期多长,开发公司会根据客户需求,来制定一套详细的方案,制定一个详细周期给到客户参考。
  1. 周先生
    何先生
  2. 定制热线:
    18098943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