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工厂直销系统平台开发

开发一个系统是需要制定详细的方案,还要做好业务方案评审,和方案架构的。工厂式的直销系统平台都需要进行认筹阶段,现场执行,互动执行等环节。

一、制定开发方案并通过

开发工厂直销系统平台,方案设计里面包括了统计分析,销售统计,财务分账,用户管理,应用管理,销售单管理等功能,各项功能都需要细化方案才。工厂直销需要做活动页面时,比如满减,套购,限量,促销等等的活动都需要提出需求,对商品的价格也需要控制。修改权限进行明确,认筹发布主体,编码规则等。

二、确定需求

结合自身的需求,开发出工厂直销系统的各项功能,最终能确定商品,批量注册客户,促销规则,销售明细报表,回款单,销售单等报表,这些功能能够细化,把所有的数据都能够一目了然。开发人员对系统功能,二维码,打印机等进行测试。

三、设计界面

UI设计界面需要经过评审,结合业务需求,UI界面设计评审通过,方案也随之出炉。

四、代码实现功能

设计方案和需求都通过了评审,开发人员就可以组织项目小组进行系统开发。开发人员利用代码一步一步的实现工程直销系统平台里面的每一项功能。开发出客户心目中理想的直销系统。

五、测试系统功能

系统开发完成以后,测试工程师对每一项功能都进行测试,把整个系统的功能都跑通,对各项功能都会给客户进行演示。

六、验收系统培训使用系统

测试员给客户演示系统功能后,客户满意成功的签收,测试会教会客户使用系统的各项功能,进行彻底的培训和使用。
  1. 周先生
    何先生
  2. 定制热线:
    18098943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