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专业直销系统架构设计方案

近几年国内互联网发展迅速,直销行业在网络系统中得到了很大的便利。成熟的网络网络架构,可以为客户降低开发成本。在时间和空间上取得巨大优势。对于直销系统经常会需要高频率结算,对于系统的运行优越性要求比较大。专业的团队会为客户提供系统评估,硬件配置,宽带流量,安全策略,架构设计,技术支持等全方位服务。

一、软件程序选择

开发一个好的系统离不开软件程序的选择,直销行业需要一个适合自己的软件一个综合性的服务器方案。每个行业的兴起都会有大批的服务商,所以直销系统开发也有许多优质的开发商。主流的开发程序一般是以PHP/ASP/JAVA这三种。但是在windows系统中.net开发速度是最快速的,代码简单,数据库管理简便。很多成熟的开发框架能够支撑多种数据库,专业的开发公司会为客户量身评估一个开发成本。

二、硬件设备

开发直销系统软件需要选择两到三台服务配合防火墙和千兆交换机,还需要够买独享宽带设备。一般硬件选择,专业的开发公司会推荐性价比高,品牌的服务器,这样的服务器性能优势比较大。多数的标配网卡,RAID,都带有远程控制卡,使得在服务器无法远程时可以最短时间通过它登录进去处理问题。服务器的硬盘也很重要,损耗最大的也是硬盘,固态硬盘寿命比较短,但是他的速度是提升很快的。所以使用服务器的时候需要定期整理备份和更换新的硬盘。

三、流量宽带

直销系统开发最突出的特点就是定时,定期会有一个短时间的高频率结算,这个步骤很关键,关系到了客户和直销人员的金钱结算问题,所以系统必须要安全稳定的运行。服务器的配置越高就可以解决大部分的运行问题,宽带也需要大流量的。

四、系统安全

开发直销系统时前端都需要放置防火墙,开发公司都会有一个固定的机房,都有G口防御,客户在开发直销系统实施,开发公司会让客户对端口起到监测作用。设备不同价格也会不同。平时系统流量很多的时候我们就要防止DDOS攻击,防止SQL注入,防止入侵。阻止非法访问、注入、蠕虫病毒、恶意代码等,由专业工程师提供调试与分析。

五、方案架构

好的开发方案架构都是分工好的,开发工程师会按照步骤把架构写好,中间再做一些技术处理,解决负载均衡的情况。每天数据量大的可以在后端架设磁盘柜,免去每天的下载备份,需要时可单独取出拿回公司。

各行各业都有自己独立的直销系统,互联网不仅仅带来了网络通信发达,还带动了企业销售,带动了电商的发展。让这个世界变得零距离。
  1. 周先生
    何先生
  2. 定制热线:
    18098943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