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什么是直销智能酒店管理系统

酒店管理系统是基于云计算架构开发的管理系统为酒店提供了更好的服务解决方案,提高了酒店的服务效率,降低了酒店成本,增加了收益。现在网络很快速,直销酒店管理系统使用的云计算架构,应用规模可以无限扩展。安全性也是银行级别的防护体系,保证数据的安全。系统操作简单,功能强大,使用人员一小时内可以完成培训和上线。系统开发成本低,后期维护,使用成本低。

直销智能酒店管理系统一般会有以下功能:

一、基本管理功能:前台管理,CRA客户管理、POS营业点、客房管家、综合查询,等基本功能。

二、营销功能:价格策略功能、市场活动、短信提醒功能,早餐卡,互联网房价牌,室内VR展示系统,自助开房等功能。

三、高级功能:智能门锁功能、仓库进销存、VIP储值、移动PMS等高级功能、餐饮娱乐功能、财务系统结算功能等。

四、连锁联盟管理

直销智能酒店管理系统适用于各种类型与规模的连锁酒店,也适用于多品牌运营的酒店集团或者酒店联盟体,大型连锁酒店集团支持私有云方式,并接受个性化定制。一体化:PMS/CRS/CRM/直销/分销/电商运营/智能终端一体化。让客户享受自动管理,智能消费的服务体验。

在传统的就酒店预订功能里面已经满足不了消费者的需求了,而OTA收取了高额佣金,酒店的经营成本就高了很多,所以现在酒店必须要走移动互联网工具来减少成本,开拓新的直销渠道。
  1. 周先生
    何先生
  2. 定制热线:
    18098943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