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中科微盛软著《功能配置化直销系统》

功能配置化直销系统
 (一)立项目的

  为了满足大部分直销企业的业务需求,减少对系统二次开发,减少对系统维护的成本,为直销企业提供快速高质量的解决方案,本项目开发的功能配置话直销系统,系统管理员可以在后台的功能管理里面自由的安装和卸载前台系统的相应功能插件,来满足企业的不同业务需求。便捷的奖金参数设置,后台管理员可以根据企业的发展情况,及时地调整奖金结算的参数,控制奖金拨出比。

(二)产品优势特点

  1、高效能的B/S架构,透过IE浏览器就可以进行操作,没有任何程序更新的问题。

  2、简洁美观的界面,扁平形象的图标设计便于用户学习与操作,从而降低了企业的培训成本。

  3、可以根据直销企业不同的直销业务需求,对前台系统功能进行安装和卸载。

  4、奖金参数设置,直销企业可以根据企业的实际情况及时地调整奖金的参数,来控制奖金的拨出比。

  5、支持热更新,后台管理员在安装好前台功能后前台会根据服务器推送的更新内容自动的更新前台页面。

 (三)项目主要实现功能

  功能介绍:

  后台管理管理员可以根据公司的不同时期的业务需求在后台系统的功能管理里面安装和卸载前台的系统的功能;也可以奖金参数设置里面根据公司的实际情况及时的调整奖金参数,来及时有效的控制奖金的拨出比。

  性能介绍:

  1、良好的功能插件开发技术,保证系统各个功能模块能够稳定运行。

  2、良好的资源回收机制,能够及时回收不用的空间资源,保障空间资源的利用率。

 (四)核心技术和创新性

  核心技术:

  1、本项目采用Asp.Net MVC5插件化机制,将功能模块组实现插件化,能够实现企业根据自己的业务需求安装和卸载功能模块。

  2、运用webpack热更新的开发技术,实现更新不用关闭服务器,会将改动的内容推送给前台系统,前台根据更新的内容局部或全局的刷新页面。

  3、通过分析客户的普遍需求,将一些普遍性的功能都做到系统里,并通过配置文件做管理。同一套系统,在配置文件里做不同的设置,就可以变成各种功能上有明显差异的系统。

  4、数据库采用读写分离技术,实现了在写入的同时,也能够高效的读取数据,响应用户的请求。还在此基础上做了数据库的负载均衡,使得数据库可以支持千万级用户量。

  创新点:

  1、运用插件化的技术,实现系统管理员根据公司不同的业务需求安装和卸载前台的功能模块。

  2、运用热更新技术,实现更新系统的时候不用关闭服务器,前台系统会根据服务器推送更新内容自动的更新页面内容。

  3、良好的资源回收机制,能够及时回收不用的空间资源,保障空间资源的利用率。

  4、良好的功能插件开发技术,保证系统各个功能模块能够稳定运行。

 (五)项目实施方案

  研发中心:主要负责项目软件的开发与调试。

  运营市场中心:负责项目产品的调研、业务管理、战略制定、客户服务等。

  财务部:主要负责项目的资金预算与管理,资金使用严格按照政策有关规定。

  本项目的开发管理:为了保证最终软件系统的质量,在项目管理方面:有效的进度管理、细致的质量管理等,保证项目的顺利完成。

(六)项目研发成员、计划进度和阶段目标

  (一)项目组成员

  项目经理      2名

  研发工程师   8名

  测试工程师   2名

  (二)项目各成员具体分工

  1、项目经理负责项目时间规划,方案规划,人员安排,项目分工,过程管理,指标制定。

  2、研发工程师负责软件的开发、软件编码,包括协议,算法;负责系统架构的设计,包括测试软件、调试软件等。

  3、测试工程师负责软件的测试,建立软件检测标准等。

  (三)项目计划实施时间:两个半月

  (四)项目阶段目标

  第一阶段:软件需求分析及评审,软件概要设计及评审

  第二阶段:软件程序代码开发及测试

  第三阶段:DeBug、功能及整合测试

  第四阶段:反复测试,项目评审,项目完成
  1. 周先生
    何先生
  2. 定制热线:
    18098943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