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深度解析优秀的直销软件开发团队应具备哪些条件?

直销软件服务商
  2018年直销行业呈快速发展趋势,直销越来越倚重于移动互联网和系统软件等工具,软件行业参差不齐的服务商多如牛毛。直企想要选择合作伙伴必须要从各个方面去考虑;直销软件公司作为软件服务商,应具备具备哪些条件?

  1、专业团队
  一个成熟的直销软件开发公司,应当具有成熟团队比如:资深的产品经理,经验丰富的开发工程师,测试工程师,专业的售后服务团队等。拥有这几者具备才能组成一个成熟专业的开发团队。

  2、丰富行业开发经验
  优秀的直销软件开发公司,必然会拥有着成熟的技术实力和开发经验,能够更好的在初期帮助客户整理和完善需求,提出更合理的解决方案,保障能够让整个开发工作得以顺利流程的进行。同时也能够为客户提供过往成功案例以供参考,帮助客户整理需求思路以及提供行业解决方案。

  3、拥有精通的开发语言
  所谓“术业有专攻”,作为一家优秀的软件开发公司,必定在某一种或几种开发语言方面拥有着更为精湛的开发技术,能够为有语言需求的开发项目提供更加可靠的技术实力保障。同时对其他的开发语言也具备一定的实力,能够为客户提供更加多样化的解决方案以供选择。

 4、熟悉直销行业运作
  作为专业的直销软件开发公司,对于直销行业运作应该有全局的了解,行业中好的直销软件都是根据客户的制度需求量身定做的,定制的软件需要与客户进行业务洽谈,一个专业的直销软件公司能更好地理解客户的意图和需求,并提出最适合的解决方案。还有在实际开发过程中,很多直销企业的奖金制度会存在或多或少的不足之处,熟悉奖金制度产品经理具有敏锐的洞悉能力,及时指出问题所在,做到先客户之忧而忧。有些软件公司虽然有实力,却不了解直销这个行业,抓不住直销企业的真正需求点,沟通成本大。

  5、价格合理
  好的直销软件公司会把开发明细全部透明,合约费用都会在洽谈时说明清楚,尊重客户花的每一分钱。直销软件开发周期按照合同上面的交付日期准时交付,拖延直销软件交付日期证明这家直销软件公司,开发团队人力资源不充裕以及开发技术的局限性不具备开发实力。

  6、负责完善的售后
  直销软件是需要长期维护的,如果没有一个成熟稳定的开发团队去开发,维护,往往会出现很多问题。对于直销软件来说,没有任何一家软件开发商能够保证自己提交的成品后期不会出现任何bug,直企使用起来也不会存在任何问题的情况。直销行业最常规的问题就是直销奖金结算,如果在这方面出问题导致奖金多发或者少发,没有及时得到技术的处理,那么必然会导致直销企业的损失。售后团队就是为客户解决后顾之忧:保证系统的长期正常运行,解答软件使用问题,后期系统的维护工作等。
直销软件服务商
  从以上的种种条件来看,如何选择优秀的合作伙伴,直企或者个人团队在选择上都应该以此就位参考条件。中科微盛作为成熟的直销软件服务商,在2017博鳌直销高峰论坛r荣获“年度最佳直销服务商”与多家重量级直销企业合作伙伴结成战略同盟,凸显了中科微盛在直销系统软件领域强大的品牌影响与商业价值,为直销客户创造更优质软件产品及更高品质的服务。
  1. 周先生
    何先生
  2. 定制热线:
    18098943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