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中科微盛荣获深圳最佳的直销软件服务商

  中科微盛荣获深圳最佳直销软件服务商
  中科微盛科技有限公司专业从事直销软件开发,直销系统开发,直销奖金在线结算系统等软件开发的高新技术企业,具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和行业背景,是直销企业等重要行业的长期合作伙伴,中科微盛科技致力服务重要行业客户,以推动和实现互联网+时代的电子商务及电子政务为公司发展目标,不断开拓,为客户提供专业的信息系统建设规划、行业领先的技术开发、完善周到的售后服务,得到客户的一致认可,已日渐成长深圳直销软件行业的领军企业。

  秉承“诚信、高效、成长、创新”的中科微盛精神,中科微盛科技立志以一流的产品和专业的服务赢得用户、以完善的市场推广和渠道营销赢得市场份额、以出色的运营效率和成本控制赢得利润,形成可持续发展的核心竞争力,实现中科微盛产品精品化、系列化、集成化、国际化之理想,争创技术一流、管理一流、服务一流的知名企业,用IT技术为广大用户创造价值。

  中科微盛科技拥有一支实力雄厚、团结高效的研发队伍。秉持“激情、完美、可成长、可信赖”的团队理念,持续进行技术团队建设和高端人才引进,其中核心技术团队由多名国内外知名大数据专家组成,具有深厚的大数据平台研发经验。

  中科微盛领先同行的四大优势

  一、强大的开发团队
  软件技术服务商,核心还在于“软件技术”、软件技术的核心在于开发团队。只有技术实力过硬,才能够做好每一个产品,承接更多的软件项目,一步步打响自身的品牌实力。中科微盛拥有一支强大的开发团队,公司从业直销软件开发的核心成员超过20人,这些人不仅拥有高学历,而且具有一流的技术水平,他们均是从业多年的资深技术人员,可经得起任何复杂的系统开发考验。

  二、策划能力强大
  软件技术服务,不单单只要会开发就行了,更多的还在于前期的项目策划。在接收到某一个用户的需求后,如何通过自身的专业知识去对需求进行理解、分析、策划,这也是项目实施成败的关键所在,因而策划能力同样不容忽视。

  三、开发速度快
  公司专业的技术服务团队向新老用户郑重承诺,一般的直销系统软件开发将在一个星期内完成,并交付用户使用。复杂的直销系统将根据情况,在半个月左右完成开发

 四、核心竞争力强
  具体的核心竞争力主要表现在开发团队可以独立完成所有的制作流程,这样子有利于提升开发的效率以减少开发的时间,同时可以提升应用的安全性以及兼容性。因此,出于一个企业信息保护的需要,企业应该选择核心竞争力强的合作伙伴完成全部开发工作。

  四大领先优势不仅助力中科微盛成就行业领先的地位,而且也使得中科微盛不断发展前行,成为2018年深圳用户忠诚度最高、选择群体最的的一流系统软件定制服务商。

  中科微盛科技雄厚的软件开发实力,保障了公司产品的不断创新、技术上得以持续领先。公司对外提供基于直销奖金在线结算、直销系统软件定制开发服务,已经与直销企业展开了深度合作。中科微盛打造深圳直销软件开发第一品牌,全面构造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创造客户价值,中科微盛软件开发公司已发展成深圳软件开发行业的领头羊。
  1. 周先生
    何先生
  2. 定制热线:
    18098943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