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中科微盛(Websun)直销系统软件行业领跑者

直销系统最佳服务商
  深圳中科微盛(Websun)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直销系统开发,以实现直销企业直销奖金结算为目的,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为直销企业提供直销系统、直销软件开发、直销奖金结算系统服务商。自成立以来,中科微盛(Websun)始终秉承客户利益化的理念,力争成为亚太地区最受欢迎的直销系统服务商,相继开发的直销系统、直销奖金制度结算系统、直销会员管理系统均广受广大用户的喜爱和好评,是直销系统软件行业的领跑者!

  公司名称:深圳市中科微盛科技有限公司
  经营范围:直销系统、直销系统开发、直销奖金制度结算系统
  企业文化:专业、专注、专心;尽心力,近未来
  公司简介:
  中科微盛(Websun)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直销软件、直销系统、直销奖金制度结算系统等移动终端应用程序开发的公司。一直以来,中科微盛(Websun融合互联网的创新技术与经济社会各领域深度融合,实现了软件移动互联网与传统电脑端的全覆盖。目前,公司主营业务有直销软件开发、双轨制软件开发、阵矩直销软件。是直销系统开发的领跑者,是目前国内深受客户信赖的品牌。未来,中科微盛(Websun会一直致力于用自己的真诚和服务助客户腾飞、远航,做客户忠实的伙伴。

  微信分销系统:利用微信为载体,完美利用了移动互联网的便利性。堪称移动端分销专家,系统功能强大,易操作、易管理,有着快速搭建、快速登录、数据时时备份、时时查看的特点,使用者可享受1对1的7*24小时的专业级服务,随时获得专业级的技术支持,是很多客户的首选。

  中科微盛(Websun)提供中国市场全面直销企业软件对接。软件稳定安全、前端简介大方,代码清晰框架合理,为客户的使用软件搭建了强大的安全后盾。并且接受客户软件定做,通过定制接口与业务系统对接,提供市场广泛使用的各种系统的接口与业务专项数据服务,为客户提供更合适自己的软件产品。

  中科微盛(Websun)自成立以来,专注于品质追求,将创意、流程、执行有机结合起来,形成了自己特有的服务优势。公司团队卓越、精干,有着一批专业的应用程序调研、创意人员和技术过硬的研发团队,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佳的直销奖金制度结算服务商,执着于服务思维下的商业设计,用精益合、作和分享的态度,鼎力相助您的梦想。
  1. 周先生
    何先生
  2. 定制热线:
    18098943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