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单轨直销软件开发定制

    在每一套软件研发之前,都需要做大量的调查与了解,把握企业特点和销售流程,确保开发出来的直销软件能够满足客户对奖金制度的需求,满足客户对软件的要求!单轨直销软件又称为一条线直销软件是按照报单的先后顺序直线自动排列,也叫做单轨制制度,它横度无限、深度无限,单轨直销软件适用范围广,操作简单方便!
单轨直销软件
  一、单轨直销软件前台
  1、首页:模仿某宝的首页f型类型,商品都以左则的形式展现;客户可以最直接浏览商品,并以多种形式展现给客户
  2、分类商品搜索:搜索功能提供搜索系统内的所有店铺所有商品
  3、会员登录:账号登录、手机号登录、新会员注册、密码修改等。
  4、精品推荐功能:本周热卖、特价商品三个商品图片列表展示区。
  5、购物车:负责暂存客户选购的商品,并引导客户下单支付等。
  6、个人信息:地址管理、关注的店铺/商品、我的订单(商品代付款、商品代发货、商品待收货、商品退换货)

  二、单轨直销软件的优点
  1、最佳化的排线设计使直销商运作轻松;上级容易帮助下级。
  2、摒弃了差制新老直销商级别设置,完全按两边业绩情况获得收入。
  3、前期收入比较快。
  4、强者拉车,弱者坐轿,相互融合,共同致富;
  5、双保险、保回本、有利润、有收入;
  6、不用担心投资无利润,没有收入的问题;
  7、解决横排拉不开,收入低的问题;
  8、解决大象腿,收入低的问题;
  9、解决邀约难沟通难,成功率低的问题
  10、真正的快乐营销,在不伤人脉的情况下达到高收入。

 三、单轨直销软件的缺点
  1、最佳的排线设计有制度爆盘的危机;
  2、养懒人,不能充分发挥直销人的潜能;大象腿现象,不能获得相应报偿.是做一条线直销商最苦恼的事;
  3、封顶现象不能让有能力的人在一个经销权利上获得想要的较大的收益等等。
  4、团队不重视销售与管理,组织不大稳定。

  四、单轨直销软件奖金制度

  1、幸运奖
  幸运奖(静态)幸运奖由公司电脑自动排放无限代,全球一条线,人人享受,见点分红5元。即全球一条线所有进单都将是您的幸运会员。

  2、直推奖
  直接推荐一个客户,拿10%推荐奖金(即100元/每单)

 3、完美的重复消费系统
  当会员有收入后,开始扣10%的奖金,当扣到1000元时,自动进入系统按全球一条线排列,参与体系奖金结算、无限循环!

  4、管理奖(领导奖)
  当日达成,当日即享受该级别待遇
  比如:1直推3名会员以上(封顶500元/日):可享受1-10代见点10元,11-20代见点5元,21-30代见点3元。

  5、商务中心
  1.推荐2人以上可申请报单中心,(一次性认购5000电子币)
  2、商务中心每激活一单补贴5%(即50元)

  6、倒钩奖
  在首次奖金中扣除,产生奖金才扣,不产生奖金不扣)

  软件的本质就是服务,离开服务,不管多么优秀的软件都很难长期为用户的业务提供支持!深圳中科微盛科技有限公司10年来一直专注于直销系统定制开发与直销行业的研究,是国内知名的直销软件开发提供商,是直销结算领域的研究者与引领者。
  1. 周先生
    何先生
  2. 定制热线:
    18098943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