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中科微盛微信直销系统的5大好处

微信直销系统

  随着信息技术的发展,移动互联网的时代到来,微信社交平台的兴起,社交和消费购物渐趋一体,微信直销系统是互联网时代的必然趋势,成了直销企业解决销售渠道、全面升级商业模式的基本配置。微信直销系统将是直销企业走电商模式的最好选择,中科微盛在微信直销系统有着丰富的开发经验,下面说一说微信直销系统的5大好处:


  1、信息推送速度快

  在直销行业,产品的消费者也是销售者,那么关于企业的销售信息,产品信息,公司制度,促销活动以及其它需要销售者及时掌握的信息,按传统的传达方式,不外乎电话、公告传单,口口相传,费时费力,而通过微信直销系统则可以迅速快捷简单易行,能节约大量的成本,且信息传达和复制率会高很多。

  2、营业时间不受限

  直销企业的经销商在发展的过程中,没有固定的成交时间,按传统的报单方式,会浪费许多趁热打铁的机会,而借由微信里的直销系统,随时都可以在网上报单缴费,任何时间企业都可以不间歇的自我运作。

  3、电子支付简易化

  直销企业基本都拥有大量的直销商和店铺,这在对他们的服务上是个直销企业具有特色的难点。但通过微信直销系统,这一点并不难解决,直销商和店铺对产品的相关信息的查询,对直销奖金金额的查询等有交互性信息的工作,完全都可以交由服务器去完成,而且决不厌烦,绝对准确,绝对快速。

  4、形象宣传新窗口

  E化,目前而言代表着一个企业是否有与时俱进的观念、代表着是否年轻、是否有开拓性。而在互连提高直销部门效率:部门对一个项目或任务达成与否,可以通过网络自动跟踪,让直销企业中的相关部门了解和掌握工作进程,这是一种动态的管理,可以节省很多的人力和物力。

  5、符合法律和政策

  在几个直销企业管理条例的修改稿中,都有这样的规定,直销企业必须要有一个中文网站、微信直销系统等,相信这一条在未来出台的直销法中,定会存在。那么如果企业想要通过国家相关部门的审批取得直销资格,这一条也必须达到。直销行业电商化,方便政府监管,保证社会安定和市场井然有序。

  作为直销企业,不仅需要政府宏观层面的把握,还要在变化多端的市场中,拥有敢于接受新模式、新手段、新工具的灵活性,才能成为中国直销路上走得最远、走得最稳的企业。
  1. 周先生
    何先生
  2. 定制热线:
    18098943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