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便宜直销软件存在的两大技术陷阱

    直销软件不同于普通的管理软件,它最显著的特征就是直销会员奖金结算和直销会员管理,这就对直销软件在准确度和稳定性以及易用性上有很高的要求,直销会员的业绩可以在软件上可以简单明了的呈现,可以快速精准的计算核对,这是直销软件的标配。近来年,直销行业发展迅猛,与之配套的直销软件开发市场上面,出现了很多价格低廉的直销软件,一般低廉直销软件存在的技术陷阱:

    1.过时的ASP语言

    低廉的直销软件只的是ASP语言开发技术,ASP是一种较早的开发语言,有简单、易于维护的优点,是小型页面应用程序的选择,它的缺点是源代码不能编译,可以随便在网上找到软件源代码。市面上低廉的直销软件都是在网上找ASP源代码,然后进行简单的修改,就拿来给客户用,这样的直销软件功能缺失,漏洞多,无法胜任会员奖金结算工作。

    2.低效的ACCESS数据库

    与ASP开发配套的是同时也会使用效率低的ACCESS数据库,ACCESS是微软公司的一种小型数据库,主要是用于企业小型数据统计的,发成本是相当低的,一般在3万条数据以下的,超过这些数据系统面临这奔溃瘫痪不动,无法胜任大型的数据计算工作,这是直销结算最忌讳的事情。

    好的直销软件几乎都是根据直销公司制度量身定制的,一般使用.net脚本语言的开发,是很多大型银行,如工商银行农业银行、招商银行的网站系统都使用这种开发语言,在性能、安全性、可扩展性方面为直销软件提供了良好框架,使用SQLServer数据库,数据承载能力更大,可支持更多会员或者数据,轻松处理10万单以上结算数据,秒结秒算系,还有自动备份数据的技术,这些技术都是低廉直销软件不能比的。

    直销软件价格是受多方面因素影响的,所以在选择直销软件的时候,不应该只考虑价格,更考虑直销软件是不适用于公司的奖金制度,还有安全性稳定性,应该避免使用价格低廉的直销软件给公司企业带来灾难性的麻烦和损失。
  1. 周先生
    何先生
  2. 定制热线:
    18098943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