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案例

【系统安全】中科微盛直销系统具备8大防护措施

【系统安全】中科微盛直销系统具备8大防护措施

直销系统安全问题一直是系统开发行业的痛点,也是合规的难点,为确保直销用户信息与资金安全,中科微盛组建了行业领先的安全技术团队、采用了先进的加密技术以及IDC机房服务器,从硬件上提升了自身的实力,还上线了银行资金存管系统、电子数据保全系统,并部署了应用级灾备机房,全方位地提升了平台的安全水平。

  直销系统攻击是一种能使被攻击者的服务器或者网络不能提供正常服务、以分布式攻击为手段的网络攻击方式,直销系统攻击会导致直销企业重要资料丢失、机密外泄,还会导致计算机大面积整体瘫痪,对直销企业的生存发展造成不可挽回的巨大危害。直销系统安全防护技术无时无刻都在更新技术,在经过多年的磨练,中科微盛始在直销系统开发行业中脱颖而出,安全防护技术始终走在行业前沿,形成了一套以自主研发为主导、风险管理为核心、用户至上为理念的运营体系,打造出了自身强有力的核心竞争力。

  中科微盛安全技术团队可为直销系统提供八大防护措施:

  1、全天监控预警

  7*24小时系统监控,对流量、硬件资源、应用及数据库做实时监控,一旦直销系统访问出现异常,提供短信、邮件、微信实时报警,并可以对直销系统进行实时维护。

 2、基于S S L证书

  采用SSL证书加密传输(https安全传输协议),SSL证书等级是CA企业型https证书(OVSSL),信任等级强,需要验证直销企业的身份,审核严格,安全性更高。

 3、独立管理模块

  可以实现对直销系统进行前台用户端与后台管理端的独立部署,实现不同域名、不同IP的部署,更安全的情况可以实现管理端在直销公司内部局域网部署。

 4、数据加密技术

  所谓数据加密技术是指将一个信息经过加密钥匙及加密函数转换,变成无意义的密文,而接收方则将此密文经过解密函数、解密钥匙还原成明文。

 5、新防火墙技术

  使用新一代防火墙技术,最大程度的监测应用层的网络行为,利用单次解析架构多核并行处理技术、跳跃式扫描技术,对传输内容做双向深度检测。

 6、数字签名技术

  使用目前最新的数字签名技术,对用户在互联网中传输的数据进行基于S G C 128-256位强制型加密,该技术目前被普遍应用于直销系统行业。

  7、动态口令服务

  通过手机验证后,所有在直销系统上发生的交易都将通过短信方式进行提醒,方便实时掌握账户安全。为防止登录密码被窃取,找回密码功能目前只支持手机或邮件动态口令找回。

 8、多重密码保护

  直销系统设有登录密码与提现密码双重密码保护,对密码长度、复杂程度有严格控制,不允许纯数字或者纯字母的密码,且提现密码不能与登录密码一致。

  中科微盛直销系统安全方案价值

  1、基于行业类别,针对直销行业从性能、安全、存储多方位考虑。

  2、基于全网加速功能,满足全业务范围内的高速访问。

  3、网络上采用冗余线路,多路线路负载。

  4、应用上采用集群功能,LB负载,满足海量并发,单点故障。

  5、存储方面基于光纤磁盘柜,从容量和速度冗余上满足特殊需求。

  6、Web网关防护,入门即开始审计所有访问,防止异常操作系统的用户。

  7、管理上采用VPN专线管理,杜绝未经授权用户进入管理层。

  8、重要数据采用异地备份,数据中心遭受不可预测的自然灾害时候,使系统快速恢复。

  9、通过CDN,精心规划的网络拓扑隐藏系统架构,提高系统安全性和可扩张性。

  10、系统实时监控,出现异常第一时间推送异常警告。

  中科微盛直销系统方案以数据安全和网络稳定性为中心,从网络上尽量将应用部署在相对安全的内网环境,不得不面对公网的设备部署到DMZ区域,管理线路启用基于硬件VPN,存储上采用IBM的磁盘柜,动态增加硬盘,满足海量存储功能。同时多台应用服务器通过光纤连接存储,满足高速访问和数据同步问题,同时也能避免单点故障。由于需要满足海量访问,有基于CDN的加速服务和LB负载均衡。

  中科微盛是直销系统开发行业领军者,中科微盛经过直销行业多年的检验,中科微盛安全和稳定性高,防止卡怠,运算速度高效,选择中科微盛直销系统就选择了一份保障。中科微盛成立10年以来,为成千上百的直销客户提供直销软件,中科微盛开发团队秉承为技术过硬的理念,开发团队的每一位成员具备高度保密的职业素质不会泄露客户任何信息,同时有先进的服务器i p隐藏技术,让攻击者找不到服务器,更进一步的防止巩固系统安全,中科微盛安全专业的直销软件、完善的售后服务,得到新老客户一致认可和支持。
  1. 周先生
    何先生
  2. 定制热线:
    18098943728